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校园送“双料”大餐

2019-10-29 14:47: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9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10月25日,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市百合小学大操场上给3000多名师生送上“双料”大餐。

  “我爱我的国家,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当天,市百合小学在大操场上举行集体晨读课,响亮的童声让人热血沸腾。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授课老师陈凯曦向同学们讲述了时代楷模张黎明、张富清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教导他们立志成长,做祖国未来接班人。

  接着,授课老师通过宣传漫画、播放安全用电动漫小视频等形式讲解安全用电基本常识,让学生们直观地学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小常识,使学生们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对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有了新认识(如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