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参观红色基地 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9 11:53: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9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建旺 梦茜)10月25日上午,渔溪镇组织开展“红领玉融·走进罗汉里”主题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

  当天,在罗汉里纪念碑前,渔溪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右拳高举,庄严宣誓,重温共产党员初心。随后,党员们先后来到双福寺、红军亭、罗汉里革命纪念馆、红军故居、红军洞等革命遗址;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长廊,聆听奔袭大洋田赋分柜、一都东关寨战斗、奇袭大义乡民团、攻打扈屿镇、河村桥伏击战等革命故事。在闽中工农游击队第一支队夜校,渔溪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今年9月以来,渔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从严落实整改四个方面,落深落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从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同时,镇党委致力于挖掘特色亮点,在主题教育中全面铺开建新村“双承诺、双满意”党建品牌的先进经验,引导镇直单位、非公企业等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引导村(社区)集合“党员中心户”力量,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力争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渔溪小城镇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