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方志办联合编辑“红色学习手册”

2019-10-28 16:09: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8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施文兵)“你拿到《学习指南》了吗?”连日来,我市许多共产党员见面时的问候语就是这些内容。

  据了解,为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初,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决定联合编辑《福清市红色教育学习路线指南》,印发给全市各类党组织,为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供服务。

  事后,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搜集、整理资料,并反复讨论修改手册内容,最后在10月上旬完成编写印制工作,并下发到各党支部。

  据悉,该手册图文并茂,实用性、指导性强,共分为“福清红色遗址分布图”“红色学习路线”“红色学习点简介”和“魅力福清”四个部分内容,基本涵盖我市重要红色文化资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