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以整改成效展现工作实效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5 11:52: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严天生)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省、福州以及我市中心大局,通过主题教育,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从理论学习、联系群众、担当尽责、全面从严治党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整改成效展现工作实效。

  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俱进,创先争优,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10月22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学习研讨会。该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第六章相关章节等,并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展开讨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