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学生获三等奖

2019-10-25 10:33: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近日,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李佩诚诵读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获得全国大学生组三等奖,指导教师为董林、梁爽。

  据了解,全国中华经典诵写讲比赛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时间从今年3月开始,至9月结束。其间,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结果公示以及成果展示工作阶段。比赛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大学生组、留学生组、教师组、社会人员组6个组别。全国各地的万余名诵读爱好者参与了比赛,有2300个诵读作品入围复赛。最终,大赛主办方共评出获奖作品900个,其中,6个小组一等奖各10个、二等奖各20个、三等奖各30个、优秀奖各90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