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16名“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参加岗前培训

2019-10-25 16:0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日讯(记者:颜阵寒)10月23日,我市举办2019年度“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出征仪式暨岗前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选聘工作情况,2018年和2019年村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张是全指出,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大福清”发展的现实需要。广大村务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一名“想为”的追梦者,主动承担起各项工作职责,在推动乡村振兴中不断磨练自己,砥砺成长;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做一名“能为”的奋斗者,使所学的知识转化成解决问题的办法;要立足村情谋发展、敢挑重担破难题、夯实基层打基础,做一名“敢为”的开拓者,在乡村振兴大潮中担当作为;要严于律己,脚踏实地,用心履职,与群众打成一片,当好农村工作的“组织员”“领航员”“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做一名“有为”的实干者。

  会后,216名“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接受了党务业务、党风党纪、农村工作业务等岗前知识培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