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侨联召开融籍乡亲座谈会

2019-10-25 08:4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5日讯(记者:高晶晶)10月21日,市侨联召开融籍乡亲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参加会议。

  当天,来自莱索托、牙买加、莫桑比克、圣文森特和格纳丁斯、厄瓜多尔、肯尼亚、波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2名融籍乡亲应邀到场,分享了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活动和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体会和感想,并畅谈各自创业经历和其他乡亲在海(境)外的发展状况,同时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陈恒东对融籍乡亲回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国家发展日新月异,福清也迎来大发展时期,希望乡亲们在热爱祖国、融入当地、回馈社会、爱侨护侨、参政议政、维护权益等方面发挥出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并希望大家要多回乡看看,关注家乡发展,共同参与家乡建设。他同时要求,市侨联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争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市侨联对融籍乡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融籍乡亲继续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努力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