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对标先进 增强“四力”

福清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3 12:09: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3日讯(记者:杨国才)10月1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林彤指出,福清作为省会排头兵,处在对台开放、融合发展的前沿。她希望,广大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更高站位当好排头兵,在对标先进、对标其他省会城市中进一步增强排头兵意识;要在解放思想上积极探索当好排头兵,敢想敢干,积极创新探索福清的发展模式,打造福清方案、福清样本;要在落实赶超上有更实举措当好排头兵,把工作和措施落实到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每一步的工作中。

  林彤还就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同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了部署。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锤炼当好排头兵的工作能力。既要有勇气斗志更要有本领能力,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四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二要进一步担当尽责,做实当好排头兵的工作举措。要重点围绕理论、舆论、文明、文化等重点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探索创新,提升当好排头兵的工作时效。要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打造福清更多的精品和亮点,切实推动福清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在争当福州排头兵中争先创优。

  会上,7位科级领导干部围绕“省会排头兵意识”不够强有关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