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举行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2019-10-22 10:42: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何玉华 林凡)10月18日下午,港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该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各村主任(党员)和镇直、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讲师陈恒授课。陈恒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分析了文化多元化、社会多样化和社会网络化三大趋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并从政治意识、思想建党、文化自信、网络强国和国际传播等五个角度,提出了应对意识形态挑战的五大举措。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