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老体协气排球选拔赛举行

福清市老体协男女队双双夺冠

2019-10-22 14:54: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2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杨运立)10月15日,福州市老体协男女气排球选拔赛在我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气排球馆举行。市老体协男女气排球队勇夺男女组桂冠。

  据介绍,参加此次选拔赛的有福州市、福清市老体协男女气排球代表队,福州市老体协男女队队员都是从省、市直及县区抽调的气排球高手。

  当天上午9:30,男队首先开赛。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旗鼓相当,经过3局激战,最终,福清代表队以2:1战胜福州代表队,成为选拔赛男队获胜队。据悉,此前在福州市已进行过一次比赛,我市代表队也是以2:1获胜,为此,我市获得主队权,将代表福州市参加11月5日在莆田市举行的全省气排球选拔赛。在随后进行的女队比赛中,福州市队凭借队员身高、技术优势,先赢下第一局,但在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中,福清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色,最终连扳两局,取得了胜利,成为选拔赛女队获胜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