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开展业务培训增强履职能力

2019-10-21 10:4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1日讯(记者:陈生)10月18日,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市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业务培训会。各镇(街)、园区、系统工会及市直单位工会财务、经审人员约400余人参加培训。

  当天,福州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林坚应邀到场,以《如何做好基层工会经审工作》为题,围绕工会财务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工会审计常见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让与会人员对相关文件规定、经审工作具体要求等有了更深的了解。福清市总工会主办会计王华辉以“坚持问题导向,防范财经纪律风险——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为题,从日常财务报销注意事项及“三公”经费使用违反财经纪律的表现形式,以及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入手,以案释法,拉起廉洁纪律的警戒线,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我市工会干部职工的素质,增强基层工会财会、经审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做好服务职工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