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开展系列活动推进主题教育

扩大教育覆盖面 引导党员干事业

2019-10-21 10:13: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1日讯(记者:滕端钦)连日来,江阴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7日上午,江阴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王辰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专题讲座。随后,该镇党委书记叶向阳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唤醒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同时,在污水管网建设、坟墓整治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村情,推动工作。

  10月17日晚,该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引导大家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基层建设贡献力量。

  为扩大学习覆盖面,近日,该镇各党支部还向党员分发《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