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心手相牵 点亮梦想

福清市实验小学、上迳中心小学开展共建主题活动

2019-10-18 16:18: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10月16日,上迳中心小学操场上,福清市实验小学、上迳中心小学开展“心手相牵点亮梦想”共建主题活动,共同用精彩纷呈的演出,谱写欢乐之歌,绘出幸福画卷(如图)。

  当天,市实验小学50多名师生和上迳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用欢歌笑语点亮放飞的梦想。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台亮相:上迳中心小学二年二班的同学们用稚嫩的嗓音歌唱中国人,用小手一笔一划书写中国字;实验小学的情景快板表演《做人就要做好人》敲响了礼钟:一撇一捺是个“人”,中华美德字中存,做人就要做好人;实验小学的陈冬雨同学甜美的嗓音,给大家带来了一曲《看大戏》;上迳中心小学武术队和跆拳道队表演,展示了中华文化内涵和东方文明的精神风貌;实验小学福桑花艺术团的孩子的一曲《放轻松》,伴着舞动的旋律,展示了少年朝气;实验小学的张苏菲更是用舞姿描绘灿烂的明天和美好的未来;上迳中心小学五年二班的同学唱起《点亮世界》,街舞少年和啦啦操队员以动感的舞姿演绎青春活力。

  父母是孩子安全的港湾,是孩子自由的怀抱,随后,市实验小学语训班的少年用诗音画演绎《回来吧,爸爸妈妈》,深情诉说对父母的深情和思念,感染了全场观众。紧接着,上迳中心小学家委会的妈妈们用一支热情的舞蹈,舞出小家和大国的精彩。

  欢聚太短,喜悦太多,在最后《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之际,全场心手相牵,挥动着手中鲜红的国旗,祝福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