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第五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圆满收官

各组别名次出炉

2019-10-18 15:23: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8日讯(记者:陈生)日前,福清市第54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市人民体育场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分为田赛和径赛,设有跨栏、短跑、中长跑、跳高、标枪等比赛项目,分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甲组等组别,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4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鼓足干劲、奋勇拼搏。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各个竞赛单元成绩依次出炉。获得高中组前三名的分别是:西山学校、福清一中、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初中组前三名分别是:第二中学、融城中学、元樵中学;小学组前三名分别是:占泽中心小学、龙田中心小学、西山学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