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图书馆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9-10-18 16:15: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创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市图书馆将在读书月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据悉,读书月活动包括:10月1—15日开展的古诗词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水墨融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郑景贤、林永潮、曾华伟美术作品展,《花鸟画创作——工笔与写意、传统与创新》讲座;10月6日、13日开展的亲子活动、点读体验;10月19日开展《心灵成长之旅:与知名科学童话作家杨杨面对面》讲座,10月23—11月3日开展的电子阅读本新品体验活动,10月26日开展的讲书人比赛暨“辉煌七十年逐梦新时代书香伴我行”朗诵会,11月2日、9日开展青创亲子课堂、《摄影的艺术》讲座,11月16日、17日、23日开展读书分享讲座、热门书展暨电子书推广、玉融书香大讲坛第27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