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5 14:31: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5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严天生)10月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该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部分内容,部分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作重点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包含信仰、真理、精神、忠诚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坚守信仰,坚持真理,守护精神家园,应当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精神,真正做到忠诚担当。

  市委巡回第七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研讨成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作了具体指导。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将学习贯穿于始终;要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一线调研和专题调研,查摆短板及不足,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要带头上好党课,特别是要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认识体会,讲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出指导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要抓紧开展专项整治立行立改工作,将整改成果适时向党员干部群众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