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执政为民 主动作为

福清市城管局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9-10-14 09:1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4日讯(记者:郭成辉)10月8日,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牢记为民宗旨”专题研讨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当天,全体人员先后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举措。

  大家表示,要加快推动环境产业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尽量做到生产生活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集中处置。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提前筹划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确保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在2020年全面铺开工作。针对一坝底陈年垃圾治理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科室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工程进度的时间节点,协助施工单位解决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治理任务。此外,加强地摊经济、夜市经济和渣土车运输管理等工作,确保市容、市貌整治靓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