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发改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08:42: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4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林敬宏)10月11日,市发改局党总支组织52名党员赴新厝镇,开展“红领玉融”之“忆党史、颂党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新厝镇乡贤、乡风馆,感受福清先贤的嘉言懿行、善行义举和崇德向善、崇廉尚洁、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最后,市发改局党总支书记郭辉亮为大家上了题为“发扬文化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的专题党课。课后,大家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就如何融入“大福清发展”展开讨论。

  当天,市发改局党总支还联合江兜村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江兜华侨中学、江兜村,分发生活拉圾分类宣传单,解说垃圾分类政策规定,引导群众更加重视生活垃圾分类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