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纪委监委领导来融宣讲党纪党规

2019-10-14 08:04: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4日讯(记者:吴凤至)为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敦颖来融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则》和《规定》)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巡察机构、镇街纪(工)委和园区、农场、市直机关纪工委有关干部约130人到场听讲。

  当天,肖敦颖深入阐释了《规则》《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要求,并对学习贯彻执行好《规则》《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对《规则》《规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掌握《规则》《规定》中的主要内容,着力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规则》《规定》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监察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规则》和《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