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完善交通网络 方便群众出行

音西街道文楼路正式通车

2019-10-12 15:3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滕端钦 薛雅平)近日,音西街道文楼路(文楼村连接京东方北路)正式通车,并举行通车揭牌仪式(如图)。

  据了解,文楼路工程是音西街道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是一项强基础、促振兴的民生工程。该路长310米、宽12米,工程建设历时3个月,绿化、亮化、管线、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设计,建设资金450万元均来自文楼村乡贤。

  音西街道负责人表示,文楼路的通车完善了该街道的交通网络,为马山、文楼、龙溪、云中洋等革命老区村的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并对推动道路沿线各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音西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完善各项功能配套设施,为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