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08:56: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郑青英)近日,福清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暨“赓续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员干部约5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福清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孙伟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做忠诚、干净、担当环保卫士”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切入点,与全体党员交流,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勇当尖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实现生态宜居的“美丽福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该局党支部还组织20多位党员干部赴阳下街道漈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