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10-12 07:55: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陈生)10月11日,市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峭立,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以及市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约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相关人事安排的说明。随后,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增补林峭立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林峭立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林峭立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的工会工作,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政治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福清各项事业建设中再立新功。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深化职工温暖工程建设。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规矩纪律,持之以恒地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时间、地点、议程等相关事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