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进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2019-10-11 07:43: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1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翔 余娇)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在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举办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唱响福建质量”的福建省2019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法规知识宣传,并发放《锅炉安装监检工作告知书》、《压力管道安装监检工作告知书》和《福建特检公共服务平台用户操作手册(简版)》等宣传资料近500份。活动期间,共解答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咨询50余人次。

  据悉,下一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压力管道、压力容器、锅炉等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知识的宣教力度,推动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