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一都分理处:假期不休 上门服务

2019-10-10 15:26: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希龙)10月2日,虽逢国庆假期,但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一都分理处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卧床急需取钱治病的东山村74岁老人黄桂英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帮助她取到钱。

当天上午,一都镇东山村78岁老人陈宝顺担心国庆假期银行没上班,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前往福清农商银行一都分理处,为其老伴黄桂英取钱治病。当他气喘吁吁地赶到一都分理处,见到银行还有上班,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定。但事有不巧,黄桂英的存折损坏了,电脑无法读取。按规定,损坏存折的更换,需要本人亲自到银行办理,而黄桂英却卧病在床。为了帮助黄桂英取到“救命钱”,银行方面马上安排两名工作人员,用私家车载着陈宝顺,前往他家办理相关手续。随后,又与陈宝顺一起回到银行取钱,最后再开车送他回家。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陈宝顺夫妇感激不已。

其实,这只是福清汇通农商银行一都分理处多年来坚持上门提供便民服务的缩影。今年以来,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推出“党建+金融助理”模式,全力打通金融服务农村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一都分理处共设立便民服务点5个,下乡宣传金融知识4次;向6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贷款;向农户发放小额贷款150户1300多万元,完成商户二维码收单240多户、手机银行1980户;完成退休认证100多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