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缅怀革命先辈 慰问烈士亲属

2019-10-10 11:25: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福清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的老同志来到中共福建省闽浙赣边区革命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并向革命烈士亲属致以亲切慰问。

  当天,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纪念碑三鞠躬,并为烈士们献花。

  活动期间,福清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还向在场的老同志们分发书籍《夏淑琼和她的革命家庭》《铁血丹心何胥陶》。

  “今天的美好日子来之不易,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要大力弘扬。”福清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会长何炳生说,今后,该研究会将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搜集、整理福清市革命史,教育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