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10 08:07: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0日讯(记者:林翔)9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展开研讨,并结合深化“四访”、化解积案等业务工作,逐一谈感想、讲体会、找不足、寻差距,提出整改对策,在研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站位、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砥砺党性、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正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结合信访举报工作,对照初心使命,查摆问题,进一步提高办信质量和效率;要坚守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素质能力提升,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