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老科协举办系列活动载歌载舞赞美祖国

2019-10-09 09:12: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谢雄)近日,福清市老科协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欢度重阳节活动。

  9月30日晚,市老科协联合多家单位,在海口镇龙江公园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在100多名老科技工作者参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祝福祖国》《美丽草原我的家》《幸福舞起来》、女高音独唱《十送红军》、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歌伴舞《中国心》、猴戏《金猴闹国庆》、广场舞《美丽中国》等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

  10月6日上午,市老科协举办2019年重阳节医学科普讲座。当天,福清市医院大内科主任陈樟应邀作《糖尿病健康知识普及》讲座。讲座中,陈樟介绍了糖尿病的背景、原因、症状、分类、并发症及糖尿病防治等知识,并针对糖尿病的相关基础知识以及饮食、运动对血糖控制的作用进行了解读。讲座通俗易懂,受到老年朋友的欢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