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文化惠民巡演活动走进三山镇

2019-09-29 10:0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9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 林诚怡)9月24日晚,由福清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 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 市文化馆、市侨乡艺术团承办的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2019 年福清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下乡巡演活动在三山镇泽 岐村举行。

  此次巡演活动主要围绕新中 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贯彻落 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用文艺表达人民群众对 祖国的敬仰和赤子之情。

  当天,市侨乡艺术团为当地群众献上精彩的舞蹈《追寻》、男 声独唱《好男儿》、民乐合奏《起风 了》等节目;三山镇、泽岐村积极 参与此次活动,泽岐村小朋友表 演了儿童舞蹈《我家住在桃花 山》,泽岐村老体协成员演绎了功 夫扇,泽岐村妇女表演了广场舞 《红红大中国》,受到观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