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金融联合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龙山中心小学

2019-09-26 07:18: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6日讯(记者:郭成辉)9月20日,福建省“金融联合宣传教育进校园”专场活动在我市龙山中心小学举行。省、福州市、福清市金融系统相关领导与龙山中心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普及金融知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福清金融行业的发展历程。

  活动期间,金融系统相关领导参观了龙山中心小学虚拟银行体验区和综合性金融展区。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还授予龙山中心小学“福建省金融基础教育示范学校”牌匾。据悉,龙山中心小学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经常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金融教育活动,为学生树立正确的理财观、诚信观、财富观。

  当天,龙山中心小学学生还表演了舞台剧《诚实守信好少年》,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员工表演了快板《话合规,道诚信》,中国银行福清分行员工表演了小品《打击地下钱庄》等6个精彩节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