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迎大庆”安全检查

2019-09-20 13:55: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0日讯(记者:林明)9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专家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融城加油站、汉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江盛液化气站和玉树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法人持证情况、职工安全教育情况,以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各类管线、阀门有无“跑、冒滴、漏”现象,各类防护装置设施是否安全可靠,劳保用品是否佩戴到位,各类用电设备有无故障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张新怿说,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大员工培训力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