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对标对表 推动落实

福清市各级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9 11:08: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9日讯(记者:本报采访组)近日,我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落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

  市法院

  9月12日,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投入主题教育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制定措施,聚焦审判质量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上迳镇

  9月12日,上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开门搞教育,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工作让群众评判、问题让群众把脉、结果让群众知道;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紧盯住中央列出的八个方面重点突出问题和自身排查出的突出问题不放,立行立改,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5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切实为基层减负,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抓工作落实上。

  城头镇

  9月12日,城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城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龙华职专

  近日,龙华职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实质内涵,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融入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要始终对标对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借鉴其他学校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