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9年福清市防震减灾科普宣教进企业活动

走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19 09:07: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9日讯(记者:吴凤至)9月18日,“2019年福清市防震减灾科普宣教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福建省地震局副局长谢志招、省震害防御处处长危福泉,福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书记林伟、副主任卓良辉,以及我市领导李文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福清市防震减灾中心、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旨在检验大型企业应对地震灾害事件的应急能力,提高员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当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市卫健局、市蓝天救援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也参与活动,先后进行员工地震预警疏散演练和抗震救灾应急演练等。随后,举行地震灾害第一响应人和医疗救护培训。市防震减灾中心还向京东方公司捐赠地震应急救灾帐篷、地震应急包等应急物资。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对于我们这样一个高产值、工艺复杂的企业来说,安全更是重中之重。”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贠向南说,在活动过程中,该公司与政府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密切合作,各部门的专业化程度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