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积库村乡贤捐资3000多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2019-09-19 16:03: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9日讯(记者:高晶晶)9月14日,龙田镇积库 村乡贤促进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 会,在外拼搏发展的积库村民返回 家乡,齐聚一堂,以乡情为纽带,以 中秋团圆为契机,共话家乡发展,并 捐资3000多万元反哺家乡建设。

  当天,会议报告了积库村乡贤 促进会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了《积库 村乡贤促进会章程》,并推选出乡贤 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监事长等。在“我为家乡建设做贡 献”环节,乡贤们纷纷慷慨捐资,为 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是土生土长的积库人,有责任为家乡的发展出力。大家有钱 出钱,有力出力,都希望家乡建设得 更富更强更美。”积库村乡贤促进会 名誉会长薛经官说。

  “积库村乡贤促进会由薛经官、 薛书立等人牵头成立,目前会员已 接近200人。乡贤们心系故土,主 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在精准扶贫、乡村治理、乡风 建设等领域出资出力,值得肯定。”积库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林春说,乡 贤是该村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