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7:55: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严天生

  福清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在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随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福州市、福清市有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部署会由支部书记、主任林兴主持,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首先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林兴传达了福州市委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林兴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党执政第70个年头。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必须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而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林兴要求,一要坚持深“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创新理论、学红色文化、学先进典型,努力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认真贯彻“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五大目标任务。二要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工作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推进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把初心使命体现到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中。三要真“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突出自身特色,以“要奔着问题去”、“把‘改’字贯穿始终” 精神,推动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后勤工作有改变、有改进、有亮点,使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