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DIY月饼送老人

2019-09-17 10:09: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陈生)9月11日上午,江镜镇文化站、文技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岸兜村敬老院联合举办了“喜迎中秋,DIY月饼送祝福”公益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了团圆日子的祥和气息。

  参加这场公益活动的对象有江镜镇各村文化协管员、退休老教师们、岸兜村部分志愿者等。烘焙老师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讲述了中秋传统文化知识。接着,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分发了制作材料,大家都动手制作月饼。

  她们一边揉面团、称斤两、包馅料,一边挑上自己喜欢的雕花模具,给月饼印上了各种各样的印花。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精美的月饼不断出手,乐得笑逐颜开。大家热情地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奉上亲手制作的月饼,老人们边吃边啧啧称赞这月饼甜到心坎上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