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2019-09-17 09:15: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林文捷)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连日来,高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为表达对镇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建设美丽宜居高山所做的贡献,高山镇工会为21名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院西村两委为村内低保户、困难户及百岁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积极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高山村召开乡贤中秋送温暖暨帮扶座谈会,与11户困难老人亲切座谈,并送上总计5万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高山村、玉楼村乡贤、党员志愿者们为村幸福院老人们送上月饼,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