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西山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2019-09-05 15:35: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5日讯(记者:郭成辉)9月3日,福建西山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西山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伴随着礼炮的轰鸣,开学典礼在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西山学子们穿着整齐的校服,笔直站立,单手敬礼,饱含深情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孙博总裁代表西山教育集团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向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努力、作出贡献的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向新同学的到来和新加盟的西山教师表示欢迎,并提前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祝福。孙博总裁表示,学校的奋斗目标和美好愿景,要靠全校师生共同去实现,要靠用丰富的能力去创造,足够的自信去面对,坚定的勇气去担当,用激情和智慧去为新的学年描绘出更加美丽的图画,用勤奋和努力谱写西山教育更加亮丽的华章。

  各学部教师代表们表示,新学期将继续秉承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行动准则,严谨治学,开拓进取,用爱和责任为学生的未来奠基,力争在新学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西山的学习时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意志坚定、刻苦学习,努力读书、奋力追梦、勇于圆梦,在知行合一中焕发少年力量。

  当天,宣誓活动上,教师们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名,表示将不忘初心,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履行自己的承诺,为西山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也在心愿墙上写下了新学期的愿望和目标,他们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