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举办书画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9-16 13:30: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6日讯(记者:高晶晶)9月12日,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在开幕式上,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市书法协会名誉主席薛文栋介绍了此次书画展的有关情况。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百余幅作品,作品形式多样,题材丰富。这些作品讴歌时代风尚、诵吟社会和谐,描绘大美福清。

  市政协副主席陈生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双庆华诞之际,市政协书画院画师用心讴歌新中国和人民政协发展的光辉历程,用功抒写福清这座城市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用情赞颂玉融儿女融和向阳、搏拼天下的新时代精神,体现了为人民抒写、为时代立传的使命职责,体现了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深情献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70年历史性伟大变革中把握发展逻辑、汲取前行力量,在中共福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