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关爱长者 真情守护

金桥养老集团举办中秋晚会

2019-09-12 14:25: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2日讯(记者:陈希龙)9月8日,金桥养老集团在福清融强医院金桥托养大楼前举行主题为“浓情中秋·情系长者”的中秋晚会(如图)。

  当天,晚会在福建金桥之声艺术团演绎的《二套腰鼓》中拉开序幕。随后,该艺术团成员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接着,男女声对唱《十五的月亮》、歌伴舞《南泥湾》、闽剧珍珠塔选段《山坡羊》和小快板《十报达父母恩》等节目轮番上台。在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上台助演水兵舞《红马鞍》、慢四步《山谷里的思恋》和二胡演奏《打靶归来》等节目。入住金桥公寓的老人陈观泉、李意如也走上舞台,先后演绎笛子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朗诵《对衰老的回答》。整场晚会,节目丰富,温馨感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