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向老兵劳模们致敬

福清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9-09-10 15:45: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高晶晶)9月7日上午,福清政协医卫组、福清政协林韬委员工作室、上海医科大学福建校友会、福清惠铭医院等单位在市体育公园联合开展主题为“献礼国庆70周年,感恩为祖国建设付出汗水和鲜血的英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政协医卫组、上海医大福建校友会、福建省肿瘤医院、省立医院、福清惠铭医院等10余名专家坐诊,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中医科、骨伤科、口腔科、皮肤科、甲状腺乳腺普外科、眼科、肝胆胃肠外科、妇科肿瘤放疗科等医疗服务。医生们仔细查看病历,详细询问病情病史,耐心解答疾病疑惑,指导规范用药(如图)。

  市政协委员、福清惠铭医院院长、上海医科大学福建校友会副会长林韬说:“我们的义诊对象主要为解放军退役军人、各级劳动模范以及本场活动周边的一些群众,向为祖国和平发展、繁荣昌盛付出鲜血与汗水的老兵、劳模们致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