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中秋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151位

2019-09-10 16:12: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陈生)9月6日至9月7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组织70名志愿者,分成13组,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我市三山、龙田、高山、东瀚、海口、江镜、上迳、阳下、宏路等镇街151位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残障孤儿、病重患者送去慰问金和油、米、月饼等慰问品。

  两天来,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奔赴各镇街慰问困难群众,其中,特困户每户发放慰问金700元,困难户每户发放慰问金300元至5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84700元,同时,每户再送1桶油、1袋大米、1份礼饼,总价值16625元。

  此次受助的大部分都是因灾、因病等原因致贫的群众,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说:“协会已经连续6年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了。去年共走访慰问91户,今年增加到151户,很多都是协会长期帮扶的困难群众,希望大家都来关注关心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