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9-10 18:13: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0日讯(记者:吴凤至)“选择B,回答完毕!”“回答正确,加十分。”9月5日,由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冠捷电子(福建)公司开赛。

  当天晚上,现场气氛热烈,来自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十支企业队伍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答题,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活动还表彰了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习覆盖率、日均学习积分排前位的6个先进支部和5名学习标兵。

  “这一次知识竞赛规格高,是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果的深化巩固。”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群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陈虹说。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各企业党组织根据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动员发动,制定学习计划和措施,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参与“学习强国”活动作为自我提升、干事创业的“加油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