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9-09-06 11:43: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林秋明)新学期开学了,9月2日,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我市部分学校,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当天,市交警大队民警先后到红博小学、滨江小学和佳音幼儿园等22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过马路、安全乘车、文明出行等交通常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运用“福清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和“福清交警”微博等新媒体,向群众推送“开学季交通安全小提示”等交通安全信息15篇。

  此外,该大队还强化警力部署,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保畅通能力。同时,开展“护校安园”行动,采取高峰期间守点和平峰期间巡逻相结合的护学勤务模式,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到校门口指挥交通,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引导,规范停车秩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