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渔溪执法中队规范流动摊贩经营秩序

2019-09-06 11:12: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王雪琴)9月4日,市城管局渔溪执法中队与渔溪市场密切配合,组织人员引导零星摊点进入市场经营。此举不仅消除了乱摆摊现象,也改善了市容环境。

  渔溪镇盛产龙眼,每年8月底至11月中旬是龙眼的上市期。每到此时,镇区主干道以及人流、车流量多的路口,处处都有当地群众摆摊兜售龙眼。流动摊点吸引路人驻足购买,不仅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也影响镇区市容环境。

  为方便果农销售,8月30日,市城管局渔溪执法中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实行服务型执法,与隆华路市场负责人沟通,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市场经营。截至目前,共引导200多个流动摊点进入市场,辖区流动摊点占道现象基本解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