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9-06 09:0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杨敏)9月4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以“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当天,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并围绕主题和本单位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学好党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做好福清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工作。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实践中磨砺意志,大力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建设,进一步建好“红色队伍”、讲好“红色故事”、修好“红色阵地”、编好“红色书籍”,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