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监督组推进小流域综合整治

2019-09-05 07:54: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5日讯(记者:夏巧鸿)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带领“三大行动”第三监督工作组部分成员及相关责任单位人员,开展项目监督暨现场推进小流域综合整治工作。

  当天,监督组先后察看了龙江玉融大桥至倪埔桥河道、海口古桥至元载大桥南岸清淤工程,以及龙江海口古桥至元载大桥河床疏浚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监督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抓好清淤整治、河床疏浚和生态治理等工作,维护我市河道生态环境;要明确重点,以改变水质状况为根本,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强化管控治理,加强水质日常监管,全力抓好小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推动我市治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