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减三健”助力健康

福清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04 17:24: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4日讯(记者:薛雅平)9月2日上午,市体育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市卫健局主办,市疾控中心,福清市中医院、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参与。

  据悉,2019年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所谓“三减三健”,即减少盐类摄入、减少糖类摄入、减少油脂摄入和倡导健康口腔、倡导健康体重、倡导健康骨骼。

  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合理膳食与适量运动的重要性,讲解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的意义,现场向群众发放《我爱健康》《饮食淡一点健康多一点》《坚持吃动平衡维护健康体重》等宣传资料,并发放宣传折页2000份、健康礼品保鲜盒300个,免费为200多人测量血压(如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