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三大行动”项目

2019-09-04 16:45: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4日讯(记者:陈生)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带领“三大行动”第一监督工作组部分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赴江阴开展督办工作。

  当天,专项监督工作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汇林危化品仓储物流基地项目、福建康奈尔年产40万吨MDI项目、福清年产60万吨过氧化氢项目、融航气体空气分离产业建设项目、富轩纳米陶瓷粉体材料国产化制备项目、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高抗产品升级改造项目、江阴镇农村垃圾整治工作。

  察看过程中,工作组一行深入施工工地、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俞大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环境,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使用、投产达效。同时,要深入开展监督工作,找准影响项目进度的症结所在,对照各环节既定时限,持续跟踪问效,落实有效管理,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