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金秋助学 成就梦想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举行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30 14:57: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0日讯(记者:陈生)8月29日上午,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在龙田镇举行“爱心中国·金秋助学”为主题的助学活动(如图),为9名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生发放助学金,每人5000元,共4.5万元。

  “我们协会今年共助学97户,小学至大学的学生都有,截至目前,共发放助学金22.5万元。今天,祥兴集团也赠送9个拉杆箱给学生。”在发放仪式中,市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生们要懂得感恩,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郑伊婷说,她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进入大学后,将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