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引导党员守初心担重任

2019-08-30 17:22:38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近日,江阴镇多次召开党建专题会议,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践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意识。

  8月19日,该镇召开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实现人生价值。

  8月26日,该镇召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内容,并畅谈学习体会。

  党员干部们表示,作为一名公务人员,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担重任,不断推动江阴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